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一瞬间的感触.

当我正在玩FACEBOOK, 微薄.
突然... 有一瞬间的感触...
是伤感..
上个星期,
从我朋友口中得知,
她最近有做些慈善.
就是她跟几位朋友一起布施.
就是她们一群人买很多日常用品给孤儿院, 老人院和残疾院.
就帮助他们, 我朋友跟我说,
老人院比较''沉'',
毕竟他们也都是老人家.
加上平常应该也没什么人去探望吧.
有一位婆婆拉着她说: 你们来看婆婆啊?
还有婆婆拉着她们说要拍照.一瞬间觉得那位婆婆很可怜.
就是因为没有人会去看她们.
所以她们很孤独,
我也有想过, 要是我老了呢?我会变成如何?
我的孩子们会不要我吗?
他们会觉得我烦吗?
所以我要从小就训练我的小孩.哈哈哈,
(太早想了)
我也不会抛弃我的父母.
是他们养大我, 教育我, 栽培我, 忍受我的坏脾气(虽然我没有) ^^
父母是世界上最疼你的人.
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幸福.
孤儿呢?
他们很需要社会的关怀.
残疾儿更可怜. 他们不想一生下来就这样,
他们也很想过正常人的生活.
但他们却不能实现他们的愿望.
我也曾想过, 要是有一天.
突如其来的车祸毁了我,譬如:  变成残疾.
我回怎样呢? 自杀?
不能!!! 因为我知道我的父母会更伤心.
我也不知道会怎样. (EXAMPLE ONLY) >.<
我很爱我的父母, 我很少会对他们发脾气.
他们都是为了我好啊.
我还满孝顺的..哈哈哈哈哈哈哈.
还有我突然想起一部戏, ''唐山大地震''
是一部中国戏. 因该满多人看过吧.
超悲惨的.!!!突如其来的天灾就毁了超多人的一生.
我们算是比较幸福的. 没天灾.
*叹息*
所以明年我也要加入我的朋友. 行善..哈哈哈..
好有意义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