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罗志祥一万零一夜演唱会好看惨了!

昨天晚上跟亲戚们去看小猪的演唱会.
在BUKIT JALIL.
哇哈哈哈哈.
因为我的表姐妹参加了报纸里可以赢取入门票的活动.
所以她们就得到了六张票~耶~
她们还特地从PENANG来到KL看演唱会..
因为不想浪费票.
^^V

所以我是她们的导游.
(我自己都是一个路痴.@.@
还好BUKIT JALIL有LRT搭.)
那天早上有考试,所以快快回家读第二天考试的书.
还要是QM!!!!!!!!
我又Blur blur酱.
下午5点,我就去KL SENTRAL 接她们.
然后吃点东西就出发.
到了那里是7.30PM.
演唱会少不了的当然是营光棒啦~哈哈
买了买了买了...

演唱会还没开始,所有歌迷就开始喊,尖叫.哈哈哈.
然后好想有人看到他在后台,
所有歌迷又尖叫了..哈哈.
魅力无法挡啊~~~
现场气氛炒到超HIGH的~

小猪还把他抹汗的毛巾抛给歌迷
啊~~~~~~
我要..哈哈哈哈哈..他也走下台跟歌迷握手.
还有就是!!!!!
他用歌迷的相机来拍照,拍他自己和歌迷.
天啊 !!!!!!
我很想把电话丢给他..LOL(但是会摔坏)
小猪还教我们跳舞.现场观众一起跳~
HIGH惨了!
小猪还叫我们要POST 说'
'罗志祥一万零一夜演唱会好看惨了''
他跳舞真的超厉害的啦~~~爱惨他! XD
他还在现场办公扮演MR.PIG 和林达浪..
哈哈哈哈..
好搞笑,
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的关系,
他说的话,我只听到一点,不知道他讲什么.
他还大秀他的罗式英语..超可爱的说..
总而言之: 就是好看惨了!
8.30开始, 大概10.30就结束了~
LRT超多人的.回到家已经12AM了.哈哈.

LRT close when we went back..LOL

第二天还有考试,
吃了晚饭,冲凉都2++AM,
3.30PM 才睡觉@.@
为了小猪,是值得的..哈哈哈哈哈..
来看VIDEO吧~
我的烂电话拍到超蒙..=.=

播放他以前的样子..哈哈.

好吧..就酱~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