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哈咯~

另一个无聊的POST~很无聊...本来打算要整理我的书然后做功课...但是你看..我还在玩电脑~哈哈哈..下星期吧~又下星期...哈哈..我已经迟了很多个星期...太懒惰了啦!!
没办法...力不从心~哈哈..明天又要上课咯~闷!!
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无聊无聊.........整天玩电脑...很浪费时间..但是我又不能抗拒~抗拒不了~哈哈..
喔~乱写一通吧....
最近钱不够用叻! 要找工作了...
订了洗脸霜..没钱给!!!
货要到了!!!要去挖钱了.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天啊!!不能出街...为了省钱...T_T
很缺~哈哈哈哈哈..快点FOUNDATION毕业~我要工作~^^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