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22-1-2011(saturday)

ermmmmmmmmmmmm..
still left about 12days and reach CNY...
oh gosh! i still need a pant for my shirt!
and i need some top for my jeans too...
tsk tsk tsk
啊~~~~~新年要到了啦!
才买了两件上衣..裤子也不够穿!
怎么办! 还有一个星期而已...OMG!
这星期一定要去买裤和衣了...
不然没衣服穿去朋友家拜年...
还是写回华文比较顺..哈哈(英文太烂了)
前几天因为生病...让我生不如死!哈哈..
连起床都没力..所以睡到下午两点多~哇哈哈哈..
我真的离不开电脑! 没力..晚上都要上网..最后??
被妈妈骂咯~囧
这个星期只上了一天的课..
然后去ICE-SKATING咯
其余时间都在家..*发霉*
闲! 星期一SEM2 的成绩就要''出炉''了!!!
糟糕!!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啊~~神啊! 保佑我!!

不知道为什么..我有吃东西..但是胃好想有点刺痛...
(不会有病吧?)
呸呸呸!!!
其实我发觉..写BLOG好象在自言自语..哈哈哈哈哈..
哎呀...又刺痛了...什么事啊!!!!
 阿弥驼佛!
算了吧..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..
下次在继续!!

 FML??

my prom dress..LOLs.. i wear till not nice(>.<)
 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
NICE!